2010.11.21 1976重返金銀島全國巡迴最終場@Legacy 歌單from PTT
SET1 SET2 Encore1 Encore2
蒼白之舞 All is for Love (w/電話亭) 重返金銀島
世界盡頭 街頭之星 Johnny's Bear 方向感
科學怪人的玫瑰 繼續 愛的鼓勵  
80年代 C.K.M 中場talk   
告別青春期 影子 Star  
陽光男孩躁鬱症 完美的演員    
屍花 態度    
耳機裡的新浪潮    
阿凱:休息十分鐘好不好?      

自從離職後就告訴自己考完試一定要去放鬆一下。五月的時候考完了托福,去看了youtube跟76@河岸,讓我又有動力繼續念書。


看著手上的票跟留長的指甲,有時候真的很扼腕自己怎麼沒有繼續學吉他,應該要繼續學的,生活會更快樂一些。


空無一人的舞台。我們一直在等待,別讓我們等太久。

聽的音樂並不多,但是一但喜歡上了那就是死心塌地地愛上了。是死心眼吧!流行歌手來來去去那麼多,聽的樂團偶爾也東聽一些西聽一點,曾經也喜歡過deep purple,但是那種音樂對現在的我而言太重了,已經聽不動了(完全是個老人了我);喜歡OK GO那種有趣的感覺;喜歡Mr. Big;喜歡Green Day;喜歡迷幻搖滾平克佛洛依德;喜歡Kurt,還買了鞋子(捨不得穿啊!);喜歡很多很多樂團;年少無知時喜歡過五月天;喜歡唱小情歌的蘇打綠;喜歡有國璽的拖拉庫跟MOJO;喜歡聽起來很舒服的熊寶貝跟TB;當然還有很可愛的旺福跟搞笑路線截然不同的糯米糰。說了這麼多,但是讓我最最喜歡的兩個樂團是Bon Jovi跟76,我想是那種平實而不浮誇的音樂跟歌詞可以徹徹底底地唱進心裡,就像人生不是永遠美好,偶爾會有些小小的埋怨,但總是抱著正面積極的力量。或許總有一天會像對其他音樂一樣,從死心眼中清醒過來,但是我啊!對於Bon Jovi跟76,我情願不要醒。


電話亭暖場,我喜歡鼓手(小光?)


對我而言,那種感覺總是迷幻的。或許在場的每個人都在追尋著自己的目標與理想,或許經歷過許多挫折與失望,或許被澆過許多冷水與受傷,但是我們仍堅持地走在自己所相信的那條路上。就像76一直走在他們所喜愛與相信的路上,最後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雖然唱著方向感,但每次聽到方向感總是會自私地將你們當成指南針,那是成長的動力,並且聽著聽著總是要流下眼淚。


這是第幾首歌?anyway,不重要。只知道在這兩個半到三個小時之間,我可以把外界的喧囂與煩惱都關在門外,只要在這個場地盡情地擺頭、跟著嘶吼、用力唱歌、用力跳,最好還拿著一瓶酒,我們學習度過人生每一個階段的如意與失意,跟著76的歌聲。


子喬總是在舞台的一角靜靜地彈貝斯。這張笑容真的是好難得才拍到的。

曾經有人說我實在是不切實際,或許我還不願意長大,始終不願意跨過那條線到達只衡量利益與金錢的世界,那個世俗所認知的成功的世界;總覺得這世界該有更多的美好與感動,總覺得我應該要去擁抱那些快樂與苦痛,總覺得要經歷過這些才叫做真真切切的活過,而不是回首來時路卻只看得到一堆數字堆砌的金錢,其他的部分卻空空蕩蕩。朋友說他念的科系像是吃幸福喝快樂的系所,我說,我念企管系,但願我的人生是真正的吃幸福喝快樂,那才是真正的滿足。

要達到幸福快樂總是要抱著夢想去奮鬥,會遍體麟傷吧!但舔拭著傷口知道自己試過了,那也是滿足。


這是瞇瞇眼還是閉眼陶醉?!總之我很喜歡看大師兄打鼓那種專心一致的感覺。

隨著鼓聲磅礡節奏,蹦!蹦!蹦!蹦!搖擺,跳著,拍著手,聽著鼓棒敲打節拍,牽引一波波的高潮與興奮。

雖然是老梗了,但是愛的鼓勵鼓聲一下,大家有默契地拍手那真是讓人感動。




一定要附帶這張,是原子小金剛嗎?!大師兄~


台灣最動感吉他手。

看著大麻彈吉他時搖頭晃腦、跺腳、大力揮舞手臂,甚至彈到跪下來。試著學習閉上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短暫地回到那個叛逆又反骨的年少輕狂。

我們重返金銀島 我們的起點和終點
分享榮耀和寶藏
海盜們遺落了地圖 孩子們仍然會造訪
分享榮耀和寶藏 張開雙臂放肆高聲唱

這場最讓我感動的是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合唱,從蒼白之舞開始,無論哪首歌總是隨聲唱和。我感動,或許是因為這八個月的沉寂讓我想了一些事情,想著擁抱天真的我是曾經如何的被人從後面捅一刀而仍然不知不覺,到底是不是應該繼續擁抱天真,還是真的該逼自己面對真實的世界。從蒼白之舞開始,有個逞強表情的少年,他曾經是我,未來還會不會是我?很好笑,都過了兩天了,心情依然感到激盪不已,用文字宣洩支離破碎的感想時仍會鼻酸,視線仍會模糊。


舞台上的76又近又遠。我的夢想也一樣,又近又遠。

Star。When can I scream so lo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