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ley 簡約甜美~後跟蝴蝶結圓頭低跟鞋˙香檳金(可點擊)

趕搭這一波的潮流,再加上看到這雙鞋子之後整個火都被升起來了!(我熱愛香檳金色,連電腦都要是ASUS的香檳金XD),於是在八月中開了一團,接著就盼啊盼九月的到來。

不得不讚揚一下Ashley的服務品質,其實到了該出貨的時間我仍未收到貨,這時我才上Ashely的網站看她的狀況,原來是因為怕鞋子的品質不好,所以要延遲出貨一兩天,好吧~那也沒什麼。等到了要出貨的那天Ashley還特別打電話通知,真令人感到貼心。(因為大部分的賣家都是只寄信而已,可是Ashley卻是還多加上了打電話通知)

鞋子拿到的時候真的很美很美,跟網拍幾乎沒什麼兩樣,不過我的腿短短粗粗又肉肉,所以就不穿著她照啦~



鞋子感覺起來真的很LADY,而且跟也很穩,重點是裡面的墊子很軟。另外鞋底的部分刻了Ashley的字樣防滑,我想防滑效果應該還不錯吧~這是我很重視的一點,因為之前買GRACE GIFT的靴子差點沒昏倒,底根本是平的,要是走在打磨石子路上的話一定會滑倒,還讓我自己花錢去加了防滑底。



鞋跟後面的緞帶很漂亮~另外皺漆皮的感覺也比我想像中好。唯一不好的是我買的尺寸大了一點(該怪我的腳板太詭異嗎?),最後我得在裡面墊塊墊子才行,另外會有點磨腳,所以又花了錢去買後腫貼。即使如此~這雙鞋依然美不勝收啊~(我是穿什麼鞋都會磨腳的怪咖...連CONVERSE都會磨= =a)

後來穿著她出去亮相~同事們都說好看呢!!以NTD 630購入+運費16...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