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B2


之前曾經去買過一次紅豆夕燒,著實被那碩大的體積嚇到了!而火媽跟阿火又屬於熱愛起司的人(火媽熱愛起司麵包的理由是可以當早餐吃比較不奇怪,我則是愛吃起司),所以挑選了去年(其實也就是十二月啦!)的某一天跑去買起司夕燒。

在還沒排隊先跑去上廁所之前,還剛好經過烘焙的地方,看到兩條巨無霸夕燒躺在烤箱裡面的樣子,實在很讓人震撼啊!而排起司夕燒的人潮似乎比紅豆的更多。


這一次我排到了六號的位置,應該算是個好位置吧!因為參考之前達人的說法是,中間的起司會比較多,而愈靠近頭尾的人則拿到的麵包愈大塊。


等待的時間就不多說了,當在等待某一期待的事物時,那時間似乎如蝸牛慢移,又似乎如細沙從手中流逝般迅速。曾經在PTT美食版有人說他知道夕燒竟然要排隊購買時很驚訝,因為他都是用訂的,所以我也有問過店員有沒有可能用訂的,答案是否定的唷!至少在新光三越A4這邊是不行的啦!所以下次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再跑去問啦~(我被店員白眼= =a)

來看看剛出爐的夕燒吧!

從沾到袋子邊緣的起司塊不難想像剛出爐時有多誘人!當麵包師傅切下一塊塊夕燒時,切口的起司總會緩緩流下,而麵包師傅就會把流下來的起司用切刀抹回麵包體上。

一拿到夕燒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拿出來拍張照片,真的很燙呢!而且也很重,我再拍照的時候一直聽到旁邊的人說:"哇!!好大塊唷!"之類的驚嘆此起彼落。

起司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多,也有聽到一起排隊的媽媽們說起司
份量跟以前相比的確是縮水不少(大概是因應原物料調漲吧),而麵包體的中間並不是很細緻,但咀嚼起來會有一股麵包香氣,外層的皮則是較硬的咬感,還不錯!


來看看近距離的起司塊,其實可以發現起司真的很大一塊呢!就看在起司很大塊、麵包也很大塊的份量上,三十元的夕燒的確是有這個價值啦!但是如果想要吃精緻的話,夕燒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接著再拿夕燒跟我的小手拿包比比看尺寸就可以知道這塊麵包有多驚人了!

各位看官們看看!幾乎跟我的包包一樣大呢!這一大塊麵包應該可以當兩、三個女生的晚餐了吧!

後來火媽跟我的共同心得感想是,這塊麵包剛出爐時很好吃,可是卻不能放隔夜再加熱,因為整個麵包體顯得很乾,以同樣都是起司麵包的這點性質而言,angelina的起司核桃麵包-瑞塔納-相比實在是差很多,因為瑞塔納即使隔夜再放到微波爐裡加熱,依然是美味無比呀!不過angelina的麵包雖然高舉著歐式的稱號,但個人認為是比較偏台式一點的,只是他的用料會讓吃的人感覺很幸福~~(但是看到價錢就是地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