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媽的生日,老媽在生日當天還是特別去買了件保暖的衣服給阿嬤穿,可能是因為生日就是母難日吧!所以特別容易想起媽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大的關係,還是因為自己長期不住在家裡的關係(明明家在台北、在台北工作,但是卻住在外面),所以現在只要一放假我就往家裡跑,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可能只是一起看個電視、吃飯而已,但都讓人感到一股寧靜的喜樂。

老媽的生日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匆匆打包好行李就一家人去吃個午餐(非凡介紹的一家餅店,但不好吃,我最愛的還是在景美可是不知道搬到哪裡去的麵皮厚),後來老爸又把我們載到衣蝶去shopping(辛苦的老爸)。一直在慫恿媽咪買一些年輕一點的衣服,因為前一陣子媽咪太累了,一直在照顧家人,總是隨便穿穿,顏色也都很暗沉,趁著這次機會就來年輕一下吧!大概很少人會一天到晚叫自己的媽媽出去玩吧!可是我會。我不喜歡看到媽咪為了別人累得要命,但生活的重心向來不是自己的模樣。

而在同時,老爸正執行著我派給他的任務-去國賓的繽紛蛋糕坊拿蛋糕。剛好國賓有週年慶的活動,又聽阿信師傅說國賓的繽紛蛋糕坊不錯,所以就打電話訂了一個巧克力蛋糕。老爸爸很可憐啊~今天~一直在外面東奔西跑,沒有空回家休息一下。今天的晚餐也不錯吃~算是難得的大餐~但吃起來很舒服,橘色涮涮鍋真的很棒!列入我的重點餐廳之一!(重點餐廳就是有什麼重要節慶時可以一家人去的餐廳~)

anyway,今天托媽咪生日的福,讓我也有好口福!!

媽咪~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합니다!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