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爹娘也知道我分手了。是因為她們問說最近阿kin有沒有常常打電話來,我笑笑的說,喔~有啊~之前比較少,但是最近超多的,一天大概要二十幾通吧!

大概是被二十幾通嚇到了,馬上問為什麼,我也很平靜的回答:因為分手啦!

那一瞬間好像爸媽比我更不知所措。恩~老爹老媽,妳們的女兒長大啦!請不用擔心。我爸還問說還需不需要繼續學韓文,well,不可否認在一開始的確是為了大叔而去學的韓文,그렇지만, 지금은 자기가 한국알을 공부하고 싶어요~

之前大叔有打電話來,我也接了。他還是叫我아가씨,這樣很好,兩個人如果可以變成朋友的話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