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我在星座解析看到今天雙子的財運是"花大錢shopping只會帶來空虛"。

這幾天(還是該說這陣子?)我真的是在瘋狂的shopping。買了applenana的鞋子、買了白媽媽的衣服、買了Lulur去角質、在辦公室合購的松村煙燻滷味、手滑失心瘋買的x-bike也快要送到了;等貨中的Lulus和跟了家儀的韓貨團、要準備下標的opi指甲油、準備嘗試人生中的第一雙巴西拖、百貨公司周年慶必buy商品;剛剛還差點跟了一個里琪的團,不過還好沒跟到,雖然有點失落,但是好歹幫我守住了一些coco。

shopping為我帶來了甚麼?或許是因為最近的生活極度不平衡,所以開始為這個大洞拼命的塞東西進去。Fine~只希望我可以快點平衡過來,至少讓花的錢有點實質的意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