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久不見我媽做的美食了!這次回去特別做了豬腳麵給我吃。火爸都快要忌妒死了呢!(一整天嚷嚷著"好好唷~~~好好唷~~~只有女兒才有~~我都沒有~~~")

碗中放著兩大塊滷得鹹香夠味的豬腳,自家的豬腳總是吃起來特別安心,因為豬腳的毛全部都是火媽一根一根拿著聶子拔出來的(跟我拔眉毛一樣有快感嗎?),不同於外面的豬腳都是用燙的方式使毛斷裂,但是毛卻殘留於皮下,一想到吃進滿口的毛,媽呀!我忍不住反胃。

除了滷豬腳之外,麵體的調味當然也要重一點囉!雖然重口味可是卻很簡單,放上些許的蒜末、白胡椒及蔥末,並佐以滷汁及少許的豬油,喔~~有種古早味呢!滿室飄香!


而滷透的豬腳只能用"鹹香夠味、肥而不膩"來形容吧!一口咬下軟Q有咬勁,但卻不是肥肉的噁心感(我不太吃肥肉的,因為本人就已經夠肥了),是種充滿膠質的感覺啊~

我想~幸福就莫過於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