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松村燻之味

   地址:鴨母寮菜市場-台南市成功路光復市場內
               台南大同店-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4號
               台南赤崁店-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19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63號
   電話:訂購電話-(07)6997455
               訂貨傳真-(07)6998011
   營業時間:08:00am-10:00pm不等
   價位範圍(每人):宅配3000免運費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推薦菜色:百頁豆腐、杏鮑菇
   官網:http://www.songch.com.tw/

這次因應瑪菲斯嚷嚷著說想要吃松村滷味,所以不知不覺就開了六千多元的大團,總共九十九包。其實匯款後並把訂購單及收據傳真給松村,馬上就會幫你排定出貨及到貨日期了,很快,大概三天以內會到貨。到貨時整個傻眼,分了好一陣子才把滷味分完,手都是煙燻的味道,不知道那天客人有沒有被我燻死呢?!

這次我自己買的是百頁豆腐、豬腳、杏鮑菇、燻蛋及雞腱(就是雞胗)。

[百頁豆腐]

百頁豆腐呈現不規則的金黃色澤,一打開就是撲鼻的香味。兩大條沒有先切過,但是最讓我傻眼的是米血竟然是一大片送來沒有切,看起來像一大塊墊板(比A4紙還大),很不美味的樣子。但是百頁豆腐就很美味唷!!豆腐的組織還算細緻,不像一般的百頁豆腐吃起來一樣粗糙,甚至還有點"多汁"的錯覺呢!

[燻豬腳]

燻豬腳是帶骨的,顏色也頗深。味道上不是很可口,口感上也太硬了一些。和之前的台東風味滷比起來差遠了呢!但是如果喜歡啃骨頭的話可能會比較喜歡松村的吧!

[燻杏鮑菇]

杏鮑菇也是一樣吃起來有種很多汁的感覺,再加上菇類特有的口感非常好吃!只是這項商品必須要快點吃完,菇類的東西似乎不適合久放。像我才放了一天而已味道就有點開始酸酸的了(不是壞掉的酸,而是煙燻的那種酸氣)。

[雞腱(胗)]

平常我很喜歡吃火媽滷的雞胗,所以這次也點了雞胗,誰料得到竟然是個大地雷。要用什麼來形容他呢??橡皮吧!硬得有點不像話,如果是半夜嘴饞的話吃一個就可以咬很久,這算是他的優點吧

[燻滷蛋]

燻滷蛋一包五個,個頭都小小的,從外表來看顏色並不是很均勻,但是蛋黃倒是挺飽滿的。雖然鹹度夠,可惜口感過於乾澀,這是很可惜的地方。不過放在泡麵裡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總結心得]
就訂貨送貨方面,松村相當的有效率,但是產品卻沒有想像中好吃。我覺得在台南的時候比較好吃呢!可能是因為當場吃比較新鮮吧!如果要合購的話,我會再買的只有百頁豆腐跟杏鮑菇而已,畢竟它只是普通包裝而不是真空包裝,不適合一次買太多,會吃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