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早早下班的一天,晚P很順利地在九點就結束了。

十一點多回到我小小的套房,還好把床單換成了淺色系,還好牆壁是淺色系,還好書桌是淺色系,否則最近走陰沉路線的我會更陰暗吧!小小的套房讓人有點喘不過氣,桌上放著還沒看完的紅樓夢跟FIRST TO DIE,喔,讓人莫名的沉重。

打開電視,馬上就聽到新娘十八歲的可瑩說:"只要等待,機會馬上就會到來。"典型的女二,可是其實我覺得她很可憐,她也只不過是想要追求自己愛的人而已。可是...等待,機會真的馬上會來嗎?

最近的我非常的不順利,今年好像是我的流年,果真是流年不利。愛情上等不到那個對的人,我嘗試回到最初的自己,希望自己像以前一樣開朗、天真、勇往直前、懷抱夢想與希望,可是卻無奈的發現時間已經回不去了,喔,心裡空空的缺了一大塊。最近我們辦公室炸彈滿天飛,前陣子是老蘇,現在換曹仲哲,哀~人生的藍圖卻離我愈來愈遠,幸福真的可以讓我用等待等過來嗎?

對於工作也疲憊,最近的我老是被導遊罵,被客人凹東西,即使你幫客人多做了一些,她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感激你甚至跟你說謝謝了。就像那天吃飯時跟喬喬聊天的內容一樣,當澳客就可以ㄠ到所有你想要的東西,不管PROFILE裡面寫了再多這個客人如何如何的難搞,但是下次來我們還是得笑臉迎人,即使訂房都滿了,還是得硬塞一個套房給你,你成功了。遇到不會的事情都不問自己在那邊瞎搞的新同事;眼睜睜看著你前面已經亂成一團,竟然還是把工作丟給你的新同事;作業程序有問題害到其他人但是卻不會說對不起的新同事,我的厭惡再也無法掩飾,可是湯瑪士告訴我別這樣,這樣只會害到自己,所以我只能遠遠的避開他。我的工作做得好灰心,我需要充電,我需要回到學生時期那樣拼命地把所有零碎的時間塞滿,讓自己筋疲力盡;讓自己像轉個不停的陀螺,才能不去胡思亂想。

最近愈來愈常想我人生的意義在哪裡,我活著有什麼意義?連一個NOBODY都稱不上的人,就這樣走過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歲月,如果剩下的三分之二也不過就是這樣,那有我沒我有什麼區別?少了我世界依然運轉。少了我也不會有什麼差別。少了我少了一個礙眼礙事的人,多好。可是,今天有我的爸媽在,我不想看她們難過流淚。

好痛苦,每天都喘不過氣來,覺得自己愈來愈醜陋,覺得自己的價值構築在別人的認同上,而這份價值就像全球金融體系一樣迅速崩盤。

幸福...不是等待就是你的,不是等待就有,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最近特別有感觸。bye bye,以前的我,原來你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