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我啊!要閉關了(咦?那還在這邊?)
每一次開始念書的時候我就會瘋狂地開始想要吃甚麼、做甚麼、買甚麼,個人覺得這是一種病態,就像我在高中時期也曾經因為準備聯考而莫名其妙地喜歡過柏原崇這傢伙(他可是惡作劇之吻的始祖捏!),嘟嘟好他又演過將太的壽司(不是演壽司是演將太),剛好很合我愛吃的個性,不過這個症頭來得快去得也快,通常就是在我考試結束後就會消失不見。

最近開始要念書,所以症頭又出現了,不過這次不會放棄,因為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天性啊!

在此紀錄下自己想要吃或做的東西,希望考完試後可以真的實現他。

1.超懶人沙發macaroni配肥滋滋香脆脆培根碎
2.很高級的porcini義大利燉飯
3.一次滿足兩種願望之咖啡巧克力奶油核桃波士頓派
4.純粹幸福巧克力蛋糕
5.清爽酸甜檸檬派
6.肉增三倍也不胖胖之大分量牛排
7.挑戰自製吐司...成功的話要做蜜糖吐司!
8.超簡單香甜甜法式吐司佐咖啡焦糖醬
9.早餐香甜鬆餅
10.桃酥
11.香草栗子磅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