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只是一個代名詞,請自行代入所有你喜歡的事物。

起這個標題是因為前陣子無聊亂連看到了一篇某藝人的blog,你知道的,很久沒有另一半的人都會不禁懷疑自己的價值,所以很容易被類似於"甚麼樣的女孩最讓人喜歡?"或是"你有沒有男孩喜歡的特質?"之類這種看起來很遜的文章吸進去,沒錯,我就是被某虎的封面標題吸進去了(現在真覺得自己失心瘋)

看到一半我就關了,一篇充斥著大男人沙文主義思想的文章,滿滿是"我要的女孩是怎樣怎樣,不要怎樣怎樣",一丁點也沒有那種"彼此"的感覺,而都只是單方面的要求。其中有一段讓我關掉是因為他說"覺得追求購物或想著吃美食的女孩很膚淺"(x的!真的是躺著也中槍,本人就是那種追求美食的傢伙!)

一如許多男孩的興趣在於汽機車或3c產品,那麼多華麗的功能不見得日常生活都用得到,但那就是一種美學一種夢不是嗎?美食或購物有這麼膚淺嗎?美食蘊含著許多智慧,要知道食材的搭配,擺盤的設計,氣味要誘人,色彩要繽紛,注重季節感,考慮到口感與味覺的層次,要遵守傳統或是追求創新?見微知著,從小地方就可以體會每個國家不同的文化內涵,美食真的很膚淺嗎?
購物打扮很膚淺嗎?女孩們試著讓自己變漂亮,無論目的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或是取悅他人,重點是那都是往好的發展,要不然說出"購物打扮很膚淺"的男生們真的能夠一眼就去注意到脂粉未施的璞玉嗎?

當一個人很認真地在鑽研自己所熱愛的東西時,那股專注與追求美的精神不是很令人感動嗎?

簡言之我浪費自己的時間去看了一篇鬼文章,還花了時間抒發不滿真的是花轟了呀~都是GMAT害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