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他!這個因為小s在康熙來了睜大眼睛狂吃的芋頭球讓大家得排上好久才能拿得到,對於像我這種住在偏遠地區不方便合購的人而言,連珍是個只能冥想不能吃到的夢幻逸品啊!孰知某天老媽神秘兮兮地把這個芋頭球帶回來,原來是她跟別人合購的XDDDDDDD


一盒四個芋頭球,外觀挺樸實的,淡紫色的芋頭球感覺沒有添加色素,上頭黃黃一顆一顆的我懷疑是奶油或奶粉之類的產品。


扒掉你的衣服!!!


切開來看長這樣,可以看得到一顆一顆比較深的紫色顆粒,那是吃得到的芋頭塊。

帶著極為興奮的心情吃下第一口.................................................

?!



............................................................................

沒錯,這就是我的心情。說實在話我並不覺得他有好吃到像大家傳的那樣,也不覺得有好吃到像康熙來了吹捧的程度,也不認為他是值得我等待購買的商品。

對於平時會在家裡願意自己動手做甜點的人而言,連珍的芋頭球絕對比不上自己在家做的料好實在。只要選用好一點的芋頭蒸一蒸,加上適量的糖、鮮奶油(放鮮奶油的話保存期限比較短,像連珍的應該就是放鮮奶油),奶粉、奶精跟奶油就混合在一起就可以做出來了,是非常簡單又方便的點心,我們家偶爾也會做來吃,所差只是不加奶粉跟奶精而已,還有沒有把她捏成一顆球狀。

當然對於嫌麻煩的人而言連珍是很好的替代品,但我還是認為沒有甚麼必要去買這個產品來吃,其他的產品從網頁上一看就知道加了很多色素,有個一小杯子裝的就是芋頭西米露,自己在家煮也是可以煮一大鍋又健康又好吃又沒色素。嘴賤如我還是認真覺得連珍有點被吹捧過頭了~(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