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前兩秒的事情,又讓我高興的在家裡跳來跳去,樓下的鄰居應該覺得我很煩吧!每天都有地震的傾向。

CNI真是太可愛了!說實在話,我真的是個嚴重信心不足的人,應該說我的信心很需要外力的褒獎才能塑造出來,也就是非由內而外,而是由外而內的形塑。這種方法營造的信心很慘,因為只要遇到持續的外力襲擊,我就會噗隆隆地垮了下來。

上了CNI對我是種信心的建立,在一年的空白中我不知道聽了多少的鼓勵(真的很感激!),當然也聽到不少的流言蜚語或是若有似無的那種譏諷,對我這種已經無路可退的人而言,面對非去不可但是卻又沒有一個定數的未來是有無盡的恐慌。所以當我知道大事底定後那種興奮之情真的是讓人感到無與倫比的感動。

可是感動隨之而來的就是另一種程度的惶恐。尤其在線上課程中的討論,那不是受制式台灣教育的我可以瞬間扭轉過來的能力,一個討論我得想個老半天才能打個那麼三五行;看著每個人揭露自己曾經的工作經歷就益發感到自己有多渺小,可是能怎麼辦呢?都硬著頭皮走到這一步了。

兩秒前,我打開了Gmail信箱準備,赫然發現了一封足以讓我蹦蹦跳的信。GEEE!!!!!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但是就像其他人說的,我一定是有某些特質,對吧?!對嗎?!我可以這樣相信嗎?謝謝CNI,謝謝Chris(我們的dean),讓我的學費少了一點點負擔(其實是很大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