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倒數5天。聚會與吃飯把自己餵得肥嘟嘟,其實再過兩個月不到我又要回台灣轉轉了啊!

收到了CNI的HAND BOOK,裡頭寫了長長的規範,對我而言最頭痛的就是要準時交作業這點,我沒有信心可以看完落落長的reading再準時交報告,而且還要在課堂上做分享,太困難了!這是我需要突破的地方。另一個讓我感到困擾的是dress code,不知道上課時是否也得正經八百地穿著套裝?這樣的衣服我只有兩三件而已呀!其他的衣服都是很學生族的那種,現在想想真的是覺得老媽說對了-"老是買些不適合自己年紀的衣服"。

課程大綱看起來非常有趣,裡面還有一門課叫做孫子兵法與應用,真是太微妙了!我一定要好好去上這堂課。另外還有品酒課~感覺也是一個棒(雖然只有1 credit)。除此之外intern的內容也讓人感到很興奮,是未來想要做的工作內容啊!

令人感到顫慄的興奮!5 days...... Singapore,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