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千層蛋糕(可點擊)是我在飯店時跟大家合購的商品(我是衝動型的消費者),當初Lynn在號招的時候一下子就滿了,簡言之,櫃檯的人都是衝動型消費者吧!

那時候買了鮮奶、巧克力兩種口味,原本想說收到後可以混著放,變成一盒裡面有兩塊鮮奶、兩塊巧克力的完美組合,然後其中一盒送給小舅家,沒想到娘親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直接把巧克力的那盒送給小舅了,所以我就只嚐到鮮奶口味。

瞧他的外盒的確很有北海道的感覺~讓人感到一陣沁涼舒適


根據賣家的說法是要冷凍,並且在拿出來後稍微回溫個十分鐘左右最美好,所以我也就照做囉!(我是乖小孩),看到透明塑膠紙因為冷熱交接而產生的白色霧氣,更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啖朵頤,但是我要等十分鐘....要忍耐!!


一盒內有四塊蛋糕,以手拿的感覺份量十分足夠,此外表皮的處理方式頗像蛋皮,也讓我覺得很可口,我喜歡這種不多家裝飾的原味純樸感。終於時間到了~迫不及待拿出一塊蛋糕來品嘗。


可能是因為拿出來照相照太久了,鮮奶油的部分有點融化,所以沾染到的皮就有點濕濕而軟爛的感覺,大大影響了口感。這款蛋糕比較建議在極低溫食用,因為奶油過多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稍膩,如果溫度高一點的話很容易只吃一半就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問我會不會再買?NO就是我的答案,不是挺值得的。現在冰箱裡面還有一塊沒人碰,我想已經快過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