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每日優果
   電話:(02)8227-6982
   克服時間:周一~周五 10: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一般包裝(非大份量)約在80-120上下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鳳梨脆片、香蕉脆片、紫地瓜脆條
   拍賣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m75088


不知道怎麼搞得嘴巴好饞呀!雖然拼了老命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吃東西,但是卻忍不住想要找東西吃,於是就開始欺騙自己:蒟蒻不會胖啦~~~買吧~~~買吧~~~。真是萬惡的深淵啊~(結果到最後蒟蒻也只買了三包,其它都是一鬼堆會肥死人的東西)

還有還有~住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連合購都很困難,所以回家住反而幫我滅了很多火,可是我的食慾一發不可控制,於是一口氣選了一大堆零食,不知不覺就到了免運標準了耶!而且我還怕被老媽念而東刪西減了一些東西,把他恰恰好壓在十包免運的範圍內。 賣家回答跟出貨速度都很快,我禮拜五下標匯款,賣家過沒多久就寄了一封信來說禮拜一出貨,禮拜二就收到了。如果是早上十點前下標匯款並把資料給賣家做確認,當天下午她們就會出貨,隔天就可以收到(如果是禮拜五早上十點前匯款的話就是禮拜一收到)


拆開箱子時暗暗叫好!有幫忙準備了幾個塑膠袋,對於當主購的人其實是很方便的~因為像阿火雖然有蒐集紙袋的習慣,可是那是收藏啊~每一個紙袋我都覺得很漂亮才留下來的,連自己也都不會用,所以每一次要面交時我都會跟團員說請她們自備袋子。若賣家可以幫忙準備塑膠袋其實對主購或是對團員都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火媽:你留那麼多垃圾下來幹嘛啦?!)


打開來就是塞得滿滿滿的十包零食和兩小包試吃包啦!!(是誰說要減肥的?!踢飛!!!!)


泥侃侃一字排開12包,是不是很壯觀?!一想到這些馬上就要進到我的小....喔~不~是大肚肚中,就覺得幸福到不行


每一包上面(除了試吃包)上都有阿火最重視的三大要素-商品名稱、成分及熱量(怕胖又愛吃),以及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我曾經開過一次食物團,送來的時候上面沒有任何的商品名稱,在眾多口味中我得靠著食品的外表發揮有如柯南及金田一般的敏銳偵探神經才能把東西一一分給我的團員們,那次真是欲哭無淚呀!至於成分及熱量就更別說啦~雖然嘴饞但還是要控制一下每天可以吃進去的量啦!還有有效期限,大多都在六個月內,所以給了我一段充足的時間把他們消耗完畢。

那~就來看看這些讓我變胖的東西吧!!

[傳說中的不胖不胖蒟蒻干-高纖寒天五香蒟蒻干、日式五香蒟蒻干、高纖寒天香檳葡萄蒟蒻干]
根據網頁上說高纖寒天比較有嚼感,但味道稍重;日式蒟蒻則剛好相反,口味較淡也較柔軟,由於媽媽有指令說不想吃太鹹的,但我又想要吃有咬感的,所以就高纖跟日式各一包!至於香檳葡萄擇是我亂選的

*高纖寒天香檳葡萄蒟蒻干

因為不想老是選鹹的東西,所以特別挑了一個甜口味的蒟蒻干,看賣場說香檳葡萄是常勝軍耶~當然要試一下囉!你以為蒟蒻干的熱量很低嗎?!不不不~這玩意可是有321大卡/100g咧!千萬不要想靠它減肥~會愈減愈肥!還是當做飯後的零食咬一咬就好了。這款蒟蒻干透著酒紅的色澤,味道上微酸微甜,對於火媽是很新奇的味道,她不太習慣;但我倒是覺得還好,像是在吃實體的果汁一樣。

*高纖寒天五香蒟蒻干&日式五香蒟蒻干

日式五香蒟蒻干的硬度明顯地比香檳葡萄硬多了!鹹度夠但不會到很重的程度,多吃幾個會累咧!

至於高纖五香蒟蒻乾,雖然鹹度味道都很夠,但的確就像網頁上說的一樣,味道不會像日式蒟蒻乾那麼重(但其實也算是夠重的了!);另外關於嚼感方面,雖然網頁上說高纖蒟蒻比較耐咬,但是我卻覺得他比日式蒟蒻乾軟一點咧~

雖然都是蒟蒻干,但是熱量都不容小覷!我稱過重量,一根大概是5公克左右,香檳葡萄口味一根大概就有16-17卡左右;五香都是14卡左右,說她有比較低卡嗎?倒也不見得。尤其是味道重,代表裡面吃了很多的香料進去,吃多了也會口渴呢!


[喀滋喀滋熱量一下就破表-綜合水果脆片、綜合蔬果脆片]
啊~這種東西就是看起來很和善(因為是"蔬果"),但其實熱量破表的一個玩意(近460大卡/100g),可是嘴饞的時候就是會想喀拉喀拉的咬東西咩~所以這個脆片系列還是淺嘗即止就好,否則一整天辛辛苦苦少吃的熱量就在這幾口全部回來了!這次都是買綜合的,我覺得綜合的口味很適合像阿火一樣不挑味道又甚麼都想吃的人,原本都是想要買單一包裝的,結果發現想吃的口味在綜合包裡面差不多都有耶~秉持著少量多樣的原則,我就買了綜合系列啦!這樣才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的東西呀~

*水果脆片

根據官網所述,裡頭有鳳梨、蘋果、香蕉、波蘿蜜、哈密瓜和季節水果。這一包有點空虛的是,我拿到的幾乎都以楊桃和香蕉為主,蘋果、鳳梨次之,梨子脆片少許,哈蜜瓜脆片幾乎都是碎碎的,波蘿蜜好像只有照相的那一塊,洛神花三朵而已,而且波蘿蜜跟洛神花我都沒吃到



鳳梨脆片:酸甜口味,非常受到我們家的喜愛,口感上偏硬,吃多一點的話會咬到骨頭痛咧!
蘋果脆片:帶點微微的蘋果甜味,外脆內鬆綿,感覺普普。
香蕉脆片:香蕉脆片透著淡淡的香蕉甜香,由於本身果肉比較紮實厚綿,所以吃起來也是比較綿密一點的感覺。
波蘿蜜:沒吃到~被老爸吃掉了,問他是甚麼味道,他說:啊~我不知道我剛剛吃的是甚麼。(不過後來在蔬果脆片包裡有吃到,濃濃的香甜味~難怪老媽很愛)
哈密瓜脆片:帶點淺綠色的哈蜜瓜脆片幾乎都是碎碎的小塊,吃起來像餅乾一樣,可能是因為太小塊的關係,感覺不出來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梨子脆片:梨子脆片呈圓片狀,由於梨子本身只帶有甜味,所以味道吃起來是比較清淡一點的,若之前吃了像鳳梨脆片或楊桃脆片的話,再吃梨子脆片就感覺不出來甚麼了。
楊桃脆片:跟鳳梨脆片一樣以酸甜味道為主,而酸味又比甜味凸出,口感上是裡面數一數二脆的。
洛神花脆片:這我也沒吃到~據說應該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這幾個口味裡面會考慮以後單包購買的是鳳梨、波蘿蜜(因為老媽說應該很好吃)跟香蕉三種口味。


*蔬果脆片

根據網頁描述,裡面有芋頭、甘藷、波蘿蜜、蘋果、香蕉、敏豆條,並有隨機加入的紅蘿蔔、紫地瓜、南瓜片或秋葵等等。看到了沒~看到了沒~這裡免有我在水果脆片裡頭沒吃到的波蘿蜜呀!馬上掏了一個跟老媽分享。裡頭跟水果脆片重複的部分就不多說了,這邊專講蔬菜的部分。(這包裡面的波蘿蜜超多!大概上天有聽到我沒有吃到波蘿蜜脆片的悲歎)


原味香芋脆條:吃起來比想像中硬,只有淡淡的芋頭味,跟想像中的芋頭脆條相差甚遠,比不上EMMA的香芋脆條(我以為最上游來源應該是一樣的才對,沒想到味道還是有差)
原味敏豆條:敏豆條略略帶點鹹味,咬起來爽脆,但因為外殼的關係反而有點不乾脆,就是會有殘留小小的敏豆殼脆片在嘴巴裡面,就這一點來說實在是很不痛快!
紅蘿蔔脆片:紅蘿蔔脆片是讓我最害怕的東西,因為平常我就已經因為紅蘿蔔的特殊青臭味而不太常吃了,沒想到在這包裡面給了我一大堆的紅蘿蔔脆片。小嚐了一塊發現味道不如想像中那麼可怕。可能是因為紅蘿蔔脆片的調味比較重一點的關係,灑了比較多的鹽,所以剛開始挺有吃洋芋片的那種感覺,但多咬個幾下紅蘿蔔的味道還是會散出來,很可怕!-->純屬個人觀感。
秋葵脆條:秋葵脆條超脆!因為中間有點空心的感覺,所以外殼非常薄,這一包裡面只有半條(你沒看錯)的秋葵脆條,我跟老媽各咬了一小口而已,可能是因為之前已經吃了比較多其他重口味的脆片,所以吃秋葵脆條時感覺不太出來他的味道。
紫地瓜脆條:紫地瓜脆條吃起來非常香脆,而且帶著地瓜特有的那種香甜味,吃起來清爽順口,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啊!
未知的紫色片狀物(可能是紫地瓜脆片):這個不知道是甚麼東西,跟紫地瓜的顏色很像,該不會是紫地瓜做成片狀吧?!口感上可能是因為脆片的關係,吃起來比較偏硬一點點,但又沒有像香芋脆條一樣那麼難咬,大概是介於香芋脆條跟紫地瓜脆條之間的口感。原本有猜想該不會式山藥脆片吧?!但是感覺山藥脆片應該顏色要稍微淡一點才對,而不是像這樣的深紫色。
香菇脆片:就在我伸手掏掏掏的時候無意間拿起裡頭為一一個香菇脆片,他就是一整朵的小香菇,超可愛!可惜忘記把他照下來了。吃起來有兩種口感唷!傘狀的部分比較膨鬆,傘柄的部分比較脆一點,但整體相較於其他的脆片是偏向膨鬆的口感。除此之外,他也是禮面比較屬於鹹口味的脆片,一開始入口的香菇味道是淡淡的,但是卻會在口中殘留香菇的味道,跟其他的脆片很不搭,即使到後來吃了味道算比較重的波蘿蜜脆片也感覺隱隱約約有香菇的味道,我心想還好裡面只有一個香菇脆片。


[不知發了甚麼神經選的試吃包-糖酥芒果]
其實齁~~阿火平常真的沒有吃蜜餞的習慣啦!!!相信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好想要吃芒果乾或是芭樂乾之類的東西,然後又知道如果是用"買的"就會被媽媽罵,所以索性試吃包都是拿蜜餞類,啊~免費的總不會被罵了吧!

糖酥芒果,外表裹了一層糖粒,乍看之下是深紫色的,但其實拿起來仔細看的話會隱隱泛出青光!這是正常的嗎?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很不常吃蜜餞咩!原本以為這個芒果乾除了外層的糖以外應該還要有更多的芒果味,但是跟想像中差太多了,芒果味微乎其微啊~火爸火媽連一口都沒吃,全部都掃進我的肚子裡。

[有開罐器般強勁下巴的人再來嚐試-蜜汁豬肉乾]

沒錯!這個是賣家的圖,因為吃這個豬肉乾讓我流淚到不想照像啊!實在有夠硬!原本我以為會是那種濕潤甜蜜口感與味道,所以很開心地買下了這個豬肉乾,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又乾又韌,比橡皮筋還難應付。最後因為爸媽看到我疵牙咧嘴的樣子後都不願意嚐試,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默默流淚把整包橡皮筋王吃完了

[自以為是健康零食-養生黑芝麻糕]

買了一大堆零食,心想老媽一定會在旁邊碎嘴說我一直都在吃垃圾食物,有鑑於此,購入一包感覺很健康的"黑芝麻糕",這樣我就有藉口說:欸欸~這也是很健康的東西唷!我不是只買垃圾食品而已~


這一大包只有十一份,算了一下平均熱量應該一包是125大卡。打開的時候被嚇到了,因為雖然是分開包裝,但是外包裝也是油油的,怎麼會滲出來呢?所以吃這個的時候手會弄得髒髒的,啊~完全犯了我吃東西的大忌!我討厭把手弄得油油髒髒的啦~吃起來軟軟的,但很紮實綿密,芝麻味有,但不會膩,也不會很甜,不過也不讓人驚艷,可能是因為芝麻的香氣對我而言還是不夠濃吧!
包裝上有寫冰冰吃更好吃唷!所以我有把他試著放在冰箱裡冷藏後再吃吃看,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結實一些(畢竟室溫下比較軟一點),也感覺比較不油,但是相對的芝麻味也比較沒有辦法出來。因為味道不突出的關係,所以老媽不吃,而老爸也不愛吃零嘴,最後這包為了兩個老人家(?!)買的養生零食竟然還是我自己吃完了。

[老爸挑選的很沒創意之開心果]

開心果的份量沒有很多,我們家吃三次就吃完了。話說如果挑十包都是自己想吃的也太不孝了吧!所以就意思意思地讓老爸也一起挑(泥侃侃這是哪門子的孝順?),沒想到這老人家不吃零食,所以就挑了個很沒創意的開心果。每日優果的開心果還算新鮮,沒有油耗味,但是卻不夠脆,算是棄之可惜的雞肋商品,而且重點是不良率也太高了點,我們倒出這麼一點點,竟然就有十個空包彈!怎麼會這麼逼唉?!不過這是難得老爸竟然也有吃的商品,好吧~他自己挑的他有吃,算是令人欣慰的一件事了!(不過一邊嗑著開心果,一邊看電視一邊說:"不好吃")

[讓你拉到死之魔力草莓乾!]

哈哈哈哈哈~買這個是因為之前有吃過同事(游游)給的芭樂乾,一吃之下整個大驚!狂跑廁所!對於吃了大餐後很有罪惡感的人而言,吃一包這個減輕一下負擔(?)也算是不無小補吧!不過腸胃不好的人或是孕婦請不要試,因為說穿了會讓你跑廁所的成分就是番瀉葉,請別拿生命開玩笑。

我知道我很變態,可是是真的希望吃了魔力xx之後會狂拉呀!免得每次吃大餐都很有罪惡感。不過草莓乾對我的功效比芭樂乾小,或許以後會重回芭樂乾的懷抱。但是味道上酸酸甜甜的,比芭樂乾好吃﹨(╯▽╰)∕

其實還有水蜜桃乾跟乳酪絲還沒吃,但是後來一直都沒有再興起要吃這些小零嘴的念頭,果然這種衝動性購物實在很不好啊!(掩面)整體而言呢~包裝算精巧,c/p值不算太高,如果真要買的話買脆片跟蒟蒻應該是最明智的抉擇~其他的寧願存起來出去外面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