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Burp! Burger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3弄1號
   電話:(02)2773-2881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50左右(周一至周五有每日特餐99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把整家店包下來就是包廂了XD
   推薦菜色:墨西哥辣味脆皮雞肉漢堡
   官網:http://blog.roodo.com/burp/



一波三折的約會。原本說好在某天晚上要吃飯,沒想到卻硬生生得跟熊媽改日期(因為有另一位仁兄得約在那天),誰料到後來我被改班表,嘖嘖~整個約都沒了。跟千金們也好久沒聚了,兩個遠在外地的研究生,另一個在南部當金融大亨,一個跑去美國放鬆充電準備再次出發,一個遠在英國念書,好像只有我最不成材每天渾噩度日。看來讓六個人聚首的日子簡直可以用遙遙無期來形容,所以乾脆分別約見面會比較快。我和最有藝術天份的熊媽兩個人都是在某種程度上錢花在刀口的人,所以這次選了這家兩人都可以接受價位的美式餐廳。

p.s 對房間改造或是手工藝有興趣的人歡迎參閱熊媽的blog,她是我最佩服的人之一-->點我點我

因為阿火是個路癡,提早到達還先去探了一下路,因為我一直沒有印象忠孝復興館的對面哪裡有小七的存在。其實只要走出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往萊爾富、手信坊的方向一路走過去,經過星野銅鑼燒(我都是用食物在記方位的啦!),會發現自己走的地方愈來愈荒涼(?),其實這個方向是正確的,大概走五分鐘不到的時間會看到一家小七在對你招手,從他旁邊的巷子走進去應該是在第一個巷口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小小的一家店挺不起眼,不過鮮艷的招牌在黑暗中一眼就可以看到。

入口處可以看到小黑板上畫著彩色告示。

周一至周五會有99元的特餐唷!而且還有新菜單會陸續推出,嗯嗯~是甚麼呢?


店裡小小的,只有一排約8-10人的座位,再加上我們坐在窗前的那兩個位置,整間店也不過10-12個座位而已,真的是很迷你的空間。看到入口處張貼了一張黑白海報,在3.14白色情人節有場不插電演唱會,每人消費200NTD,如果不是因為要工作的話,我想我是會過來這邊捧個場的,希望在閉關前能夠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味脆皮雞腿堡,正確的名字已經不記得了,但大致是這樣沒錯,單點應該是130左右,另外我還加了20元把薯條的醬改成起司醬,還有花了20元買了瓶可樂,吃漢堡配開水有點空虛。


雖然沒甚麼特別的但既然點了還是要照一下的ZERO。


我的漢堡近照。麵包體的部分近似於早餐店的那種麵包,但又沒有那麼台味,可卻也不是真正的美式漢堡麵包,這樣的麵包很容易因為美式漢堡大量材料及醬汁浸潤而導致麵包體的黏糊口感。我點的漢堡雞肉還算滿大塊的,充斥著醃製調味過的香氣與檸檬清香,搭配讓人食慾大開的墨西哥辣椒和多汁的番茄及生菜,竟然莫名的讓人愈吃愈餓而造就今晚的MINI HANA之行。


非常不值得花20元點的起司醬。我原本以為應該會改成豪邁粗獷地淋在薯條上那種稀中帶稠、起司味十足且肥死人不償命的起司醬,孰知上桌時讓我一整個傻眼-這一小缽看起來像是硬質克林姆的東西就是我"換購"的起司醬。用薯條沾不是很容易沾,誠如阿火剛剛的敘述,他像是比較偏硬質的克林姆的感覺,呈現在一種介於膏與凍之間的質感,起司醬經過調味後那股讓人引頸期盼的起司味已經不是那麼濃厚了,而是帶著淡淡的奶香氣,雖不難吃,但是讓人感到失望。倒是薯條是我喜歡的粗薯條,顏色金黃、外皮香脆,可惜吸了比較多的油脂,應該最後用大火逼一下油的。


友人點的招牌牛肉漢堡,剛好是當天的特價餐只要99元。可以看到有相當厚度的肉排上鋪著一片融化的起司,上頭的醬應該是摻了一點點的辣椒吧!漢堡排本身略顯乾澀了一點,沒有大量的肉汁分泌實在有點可惜,雖然阿火不愛吃東西時把自己的手弄得髒兮兮的,但總覺得吃美式漢堡時就是要豪邁一點才有意思。有跟朋友借咬一口,嗯,我們兩都一致認為我的比較好吃,因為這塊肉排對阿火而言就只是一塊"肉"而已,他沒有辦法適度地跟其他材料混合搭配,而且還隱隱約約帶著肉類特有的羶味,怎麼會這樣呢?!虧阿火還是個肉食主義者,是個有肉就滿足的人啊!


這是原本附的醬料,是蜂蜜芥末醬,不過味道也不是很重,淡淡的。

[整體心得]
整體而言算是個表現普普通通的一家店,或許是因為還在摸索當中所以還沒上軌道吧?!我對於"年輕人"(咦?!講得自己很老的樣子)開的店總是會寧願多給一些機會,因為他們多了我所缺乏的追求與實踐夢想的勇氣。但是如果是特餐99元的話到是挺划算的,女生吃起來還滿飽的~在東區動不動消費就是逼近200甚至超出許多預算的店家中,若burp burger可以改善一下口味並以他提供的價格來提供大眾消費的話,其實會有更多人來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