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名稱:在欉紅-百香果芭樂果醬
   平均價位:果醬類290-380不等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只吃過百香果芭樂果醬而已~好吃!
   官網:http://www.redontree.com.tw/



連盒子都很漂亮的在欉紅,第一次聽到這個在地牌子是收到PEKEO的電子報,進而讓這個對我而言有點貴桑桑的果醬一直停留在腦海中,想嘗試但又不敢輕易購買。後來有次跟老媽去天和鮮物意外看到在欉紅,當然二話不說開始跟老媽推銷這個牌子多好多好~我們應該要支持在地品牌與當地農人的成果!(非常正義凜然)然後就這麼讓我成功地凹到一罐果醬啦!

*註:除了天和鮮物外,PEKEO、誠品也都有販售~不過詳情請洽在欉紅官網。其實我覺得像這種很代表台灣的東西可以放在機場賣


盒子的側面陳述讓人忍不住想要學他一樣,深深吸口氣,品嚐這片土地的豐美、辛辣、泥土芳草香,還有一切一切的味道。


打開來小小一罐,可是很有質感。


從側面可以看到為數眾多的芭樂果粒跟百香果粒。


背面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成分跟熱量(非常重要!)


購買時間是五月初,等到正式拆封都已經等到九月中下旬了。在欉紅的保存期限相較於一般在賣場中可以購得的果醬來得短,建議最美味的享用期限是開封後兩個禮拜,當然吃不完的話存放在冰箱裡也是沒問題的。當初會買這個口味是因為家裡有一瓶在里仁買的百香果醬,對百香果醬非常有好感的老媽說如果是買百香果醬的話就讓我買在欉紅,所以就選了這罐囉~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想要試試看其他口味的,因為百香果醬的味道我已經吃過啦!但是老媽對於口味的接受度比較保守一點~還是先說服她這是個好物才有機會繼續購買其他產品。打開來就可以看到閃耀金黃色澤光芒的果醬,百香果酸香氣十足,但是又隱含著芭樂的甜味,不是香精的那種濃郁化學味,而是自然果香甜味,讓人忍不住想要挖一大勺來吃吃看!


最基本的吃法就是搭吐司。在欉紅的果醬不像康X或是自由X近乎果凍狀的果醬,而是比較稀,像是摻了很多果肉的醬汁,所以建議用湯匙挖會比較好唷!尼侃侃這個果肉有多少!


烤一片微微焦脆的吐司,大方地抹上果醬,一大早就被酸香甜的自然水果芳香圍繞,太幸福了!最讓我驚奇的是,百香果本身是味道比較重的水果,但是竟然也可以從中吃到芭樂的甜度,不會因為百香果的酸度較強就把芭樂味壓過去,酸酸甜甜香香,滿足~另外也可以搭餅乾吃,配上原味的餅乾,讓餅乾體原本就有點略鹹的味道去襯托果醬的香甜,嘴饞的時候來一小塊最棒了!

或是來個愉悅的下午茶時光吧!將果醬放入紅茶中就變成水果茶了。


還有還有~用果醬做的戚風蛋糕味道也很不錯呢!食譜可以看這邊~[亂搞廚房] 用果醬輕鬆做戚風


一開始以為一罐果醬不會在兩個禮拜內被用完,不過我。錯。了!果然開封沒多久就被我們清得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