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經濟不景氣啊!!

其實很早之前(應該是去年吧~還是前年?!)我就知道某H飯店遇缺不補了,這是經濟不景氣的直接影響;之前我們飯店跟某W飯店也說是遇缺不補,果然老闆為了省錢,也看準我們這些可憐蟲不敢就此丟下飯碗不幹,所以宣佈了遇缺不補,並且到新的一季為止也不會有晉升。不會有晉升就代表......我的留學夢離我愈來愈遙遠了。

經濟不景氣之二,UPS愈來愈難賣。其實客人的眼睛一直盯著行政樓層的benefit猛看,以前只要輕輕推一下客人就會買,心想:"好野人真多啊!",可是現在客人明明白白的告訴你:"我很想,可是預算不夠,opps,sorry!"連帶我的薪水也少了一些。

經濟不景氣之三,週年慶的商品組合愈來愈差。我其實已經被倩碧制約了,倩碧水磁場是我必買清單,可是這次的周年慶組合差到一整個想吐血,但是為了我的水磁場,沒辦法還是得忍痛把白花花的銀子捧出去。花了六千多,但是拿到的東西比去年少(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