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米果第一次見到我爸媽,米果終於要回家了。

很可惜沒有拍下我老爸跟老媽見到米果的樣子。

火媽:不要!!!!不要叫我看!!!(驚恐)
火爸:給我抱抱~切一點蘋果給他~喔喔喔喔~~~痛!(米果瞬間束刺)

雖然昨天舟車勞頓,但是米果昨天宛然是個小巨星,不管是在捷運上或是公車上,一直有人偷偷探頭或瞄米果;等公車的時候遇到以前偉盟的同事,他們對米果也很好奇;更別提我去和爸媽以及他們的朋友用餐時,連隔壁桌的小朋友和不認識的大人們都跑過來爭相目睹小米果的樣子;後來回家在全家買東西的時候,店員以及來購物的人也都對米果很感興趣呢!不過真的是"一瞑大一吋"的米果現在也很有大將之風,不像還小小的時候只想往我的懷裡鑽,雖然還是會緊張,但是會慢慢舒展開來了。

小米果~你回家是來當巨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