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果來了我家好一陣子,總算到了該洗澡的時候了!(那時候米果的前媽咪告訴我要等到一月才能洗澡)無奈從一月開始,一個接著一個韓流來襲,害我都不敢幫米果好好洗澡,終於,在前陣子回汐止的時候看準家裡有小太陽,所以就進行了第一次的大工程。

幫米果洗澡其實很簡單~我沒有特別買甚麼肥皂或是沐浴乳來幫米果洗澡,因為怕洗不乾淨反而會造成皮膚病變,所以只是用清水沾牙刷刷洗他而已。



一開始放到小盆子裡的米果超緊張的!還不小心滑倒喝了好多口水,雖然心疼,可是我卻覺得好好笑,喔~我真是個壞媽咪!

中間米果不斷的想逃跑,然後又被我擋回去,結果就剉屎了( ̄□ ̄|||)a

(上一次他卯起來剉屎是剛來沒多久我帶他去體檢的時候。)

洗澡的時候他都沒有豎刺耶!不知道是因為沾水濕透了所以豎不起來,還是因為剉屎剉到豎不起來。接下來就把他丟到一個水桶裡面去要準備吹乾乾。


當然,在吹乾之前要先幫他擦一下身體~超可愛的>/////<

有人說米果這個樣子很像狐狸,又像,又像貓頭鷹,你覺得他比較像甚麼呢?

不過這樣擦是擦不乾的啦~還是要用吹風機伺候!


米果感覺很無奈有這麼幼稚的老媽,被我吹乾後都豎著刺不理我好幾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