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連帽滾毛邊斗篷

☆賣家名稱:斗篷賣家-Love Basic


☆網誌心得:

這個冬天真的是冷到吱吱叫啊!在去年(故意講得很遙遠的樣子)才買了帽子跟外套,然後在這個漫長的讀書時間我找到了HK2(不是SKII)的替代品-我結的亞當夫妻。不過在一月他們也下車了下車了下車了是跳車吧!),其實我不是個會去追韓綜或是韓星的人啊!但是亞當夫妻實在是太可愛了!整個很深得我心,每次看亞當我的臉都會浮現母親微笑,看到MBC讓他們跳車我整個就是捶心肝啊!還我亞當夫妻!(離題了,跳回來)

[連帽滾毛邊斗篷-佳人斗篷]
其實我已經有一件斗篷了,可是跟這件的感覺不太一樣,再加上這又是佳人在全愛裡面穿的斗篷,就這樣被生火了啊!!!!!(崩潰)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件的,因為在淘寶的韓情脈脈也有找到一款類似款,只有細節,像是扣子甚麼的不太一樣,可是因為對佳人的執念太深了,還是決定買貴一點的Gmarket。在Gmarket上我也尋尋覓覓了很久,甚麼CAPE啦~COAT啦~GAIN啦~這幾個關鍵字都找遍了,看了好幾頁花花綠綠閃來閃去閃到眼睛都要瞎的賣場,終於讓我找到這個質感看起來最好、最類似(都是暗扣+袖子下襬也是咖啡色皮質)、毛色看起來最接近、幾乎都是好評跟超好評的賣家。都要流目油了窩!

但是我忍不住想要念一下這個賣家,整個讓我很火大!一開始的原價是60000w多折扣5000w多,結果等到我下訂的那一刻突然又沒折扣了!害我得緊急取消訂單跟團員確認,最後竟然現在比當初的折扣價還低害我很不爽。
(/‵′)/~ ╧╧
因為當初那個折扣被拿掉的時候我有問賣家說如果我買四件是不是可以算之前的折扣價,但是賣家竟然回答我"我不知道有甚麼折扣價!",吼!!!!!!我都把圖copy下來了啦!沒折扣價個屁!(對不起~我激動了)除去跟賣家的溝通情況非常不良以外,這件斗篷還是挺生火的。

一開始還很擔心沒辦法在年前拿到,沒想到在除夕當天就收到了~怎麼這麼開心啊!而且郵局杯杯人超好還趕快打電話給我說今天會把東西送到。


我們的箱子。可是上面有一張我從來沒見過的貼紙。


就是這張啦!吼~很可怕捏!我被抽查了!因為我們這箱含紙箱重超過5kg又超過3000元,讓我整個很焦慮>"<好在只是打開來又封好,沒有課稅,只能說政府放了小的一馬。

賣家圖,直接用佳人當活招牌,自以為斗篷是甚麼魔法斗篷,穿上去就可以跟佳人一樣又瘦又可愛。賣場有四個顏色-米、黑、紅、卡其(我覺得偏軍綠),但是斗篷這種東西啊~我都覺得不是黑色就是紅色,可是冬天黑色的衣服太多了,所以還是選了可愛的紅色。這種莫名的執念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 ̄|||)a



以下是賣家的細節圖,我就沒有再自己拍細節照了,因為這件斗篷外套金價洗一模模一樣樣啊!




實拍圖。

這張有用閃光燈照,因為沒有閃光燈照的話卡其跟黑色超像的!我覺得他的卡其色比較偏深軍綠。三包裡面卡其的感覺最膨,我的紅色最扁。

整件包含內側車縫邊都很整齊,領標也是寫MIK,所以雖然賣家機車了一些,價錢亂了一點,但是拿到好好看的斗篷外套我還是很開心。

以下是實穿照~有過年吃肥的胖子~(好在被斗篷遮住了)請小心!























左邊是打開開當外套穿~右邊如果把扣子扣起來的話就像斗篷一樣了,尤其因為他是暗扣的形式,所以顯得更像斗篷了!而且長度剛剛好可以遮屁屁XDDDDD


側面照~


戴上帽子。挖嗚~~~~好開心啊!我最喜歡像這樣滾滿毛邊的帽子了!而且因為他的帽子後面是有點方形的,不是完全做成兩片三角接在一起,所以戴帽子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掉。我媽看到的時候說....你小紅帽啊?!你小紅帽啊?!你小紅帽啊?!

哈哈~我就愛耍幼稚當小紅帽~怎樣?!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個小紅帽有點無奈的感覺?)


這件斗篷外套不得不說真的是99%無色差無誤差,唯一的差別是我不是佳人本人.....(  ̄ c ̄)y▂ξ


然後啊~因為這是為了緬懷(?)亞當夫婦而買的佳人斗篷外套,當然免不了也想要買一些專屬於亞當夫婦的商品。

像是這個~去滑雪場的時候的情侶手套,紅色款是亞當夫妻一模模一樣樣的款式。真的覺得這玩意連自己戴都害羞,如果男生願意戴的話可以說是真愛吧


可愛的情侶室內鞋~齁齁齁齁齁~好可愛啊!男人如我也是有顆小少女的心


香港行一打開就大爆笑的雙人傘XDDDDD

當然還有腳部按摩器啦~情侶連身衣(這個真的很無謂,而且我在網路上找不到耶!不知道大姨子是從哪裡買來的)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這個

鏘鏘鏘!橫掃亞當夫家與娘家之測謊器!不過現在沒有男朋友總覺得買這個很心酸,等我有男朋友一定要買一個來玩玩看XDDDD

完畢~
祝大家新年快樂!!年後包裹卯起來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