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不推的,所以就不把全名打出來了,可是我的相片卻有寫Orz...

最近簡直就是結婚的旺季啊!各式各樣的喜餅紛紛來到我們家,代表我們也包了很多錢出去,一般的喜餅其實都還好,當然我有自己喜好的口味什麼的,只是單純以如果我是新人的角色我絕對不會選這家的喜餅。(問題是你八字都還沒一撇)

這家店不是以喜餅為著稱,所以當我們收到這盒喜餅的時候不得不說他的確是頗吸引目光。


這樣看還看不太出來是哪家。


林桑手燒。這樣可以看出來了吧!


第一層是印有琴瑟和鳴的超大瓦片三片。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當場傻眼,想像要把這三片吃完我的下巴大概也就脫臼了。我不想讓我的姊妹們下巴脫臼啊!!!!


第二層看起來還滿繽紛的,但其實比一般的喜餅空虛很多。


首先是兩盒被稱為長生果的餅乾,故意做成像花生般的形狀。但是味道方面......。


兩小罐捏合煎餅。就....那樣。


很廉價感的捲心酥。


然後嫁娶的那兩盒全部都是瓦片煎餅。

結束。
我只能說喜餅真的不是他們家的強項。

雖然這樣講對那對新人好像很傷心,不過真的建議其他考慮這家的人可以換別家了,雖然說喜餅不是重點,但是你想讓參與你婚宴的親朋好友們全部下巴脫臼嗎?!?!?!

想的話可以買這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