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OPI指甲油

☆賣家名稱:貓兒乖乖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ee680123

失心瘋就像換季一樣,一段時間就會發作一次,OH MY GOD!我覺得錢在咬我跟我過不去,這一陣子我一口氣開了好幾團-OPI(這篇分享)、巴特里餐包(肥胖的深淵)、曼黛瑪璉(肥了之後才想要瘦身,亡羊補牢的做法)、Gmarket飾品團(等貨中)、Lulus團(等貨中),而且我又在新光三越看上了一頂Bonita的軍帽(如果它在我後天去還等著我的話我就立刻買下來),天啊~~~有沒有這麼誇張?!一直灑錢出去耶我!

這次買的指甲油顏色都偏深,也就是上班時絕對無法擦的顏色,所以下面的實擦圖可以發現我擦得很潦草,因為擦完後就得去掉啦~

先來看看沒怎麼保養的手....而且還沒有先洗手( ̄ ̄;)

手指頭很醜~~~甲片的形狀也不好看,請見諒。

因為貓兒乖乖這個賣場都是自己取名的,所以以下按照[賣場名稱/實際色號/實際名稱]來做標題。

[陶瓦豆沙/R61/KRÈME DE LA KREMLIN]

陶瓦豆沙色是因為Lena而爆紅的吧!大部分的賣家也都寫是陶瓦豆沙色。這款其實是2007年的俄羅斯秋冬系列,我上網查了一下不知道KRÈME是甚麼意思,不過美國有家很有名的甜甜圈專賣店叫做Krispy Kremes,那就把他暫譯成克林姆林宮的甜甜圈吧!這瓶的顏色乍看之下有點懷舊的風味,像是古早的相片泛黃褪色而有的那種感覺,也像是俄羅斯被關在鐵幕下那種帶點神祕的風味。這瓶指甲油是純色的,沒有添加亮片或是其他任何看起來閃閃發亮的東西,質地也比其他之前我購買的OPI濃稠許多。


模仿賣家一定要這樣拿XD
因為擦一層會顯出指緣白白的,所以我在指緣的部分多補了一層。大體來說很顯色,帶點土褐色感的粉色系列,剛開始塗上去的時候很像快乾掉的血漬,不過實際擦上去卻顯得手變白了!很神奇的顏色。不過這款顏色比想像中來得成熟一點,比較適合輕熟女來擦。

[薔薇暗紅/A49/KANGAROOBY]

我好像很鍾愛2007的系列。這款也是2007年的顏色,不過是春夏澳洲系列的肯加紅寶石。正如其名,這也是純色的指甲油,從外觀來看比較偏向賣家所說的暗紅色。這瓶主要是給阿火的媽咪擦的,但是後來也是先被我拿來試擦了XD


可能是因為看多了新航空姐們的鮮紅色指甲油,擦這麼紅的顏色反而讓我覺得比陶瓦豆沙年輕,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款也是非常顯色的指甲油,而且這是單擦一層的效果唷!剛開始塗上去的時候就好像被鮮血潑灑在甲面上那樣鮮紅,並不像賣家說的是暗紅色的感覺。剛塗上去的時候顏色比較亮一點,等過了一段時間顏色會慢慢沉下來。

雙子座果然有顆不安分的靈魂啊~~~又想省錢又要拼命花錢;又想當小女生但又忍不住想轉大人,喔~~請上帝原諒我這麼愛敗家,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