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Sinbaba] 羅馬交叉高跟鞋-灰色

☆賣家名稱:星巴克的弟弟星巴巴~八芭芭拉八~~~-->不知道在high甚麼

★拍賣網址: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0518615

☆網誌心得:

從一開始我就壓根沒想到要買一雙羅馬高跟鞋,特別還是魚口鞋,原因無他,因為我單純的覺得這雙羅馬高跟鞋很"阿嬤",那麼粗的帶子以及交叉式的設計,完全就是在路邊的歐巴桑會穿的鞋子啊!而且我對於魚口鞋一直沒有什麼好印象,感覺就像破洞的鞋子。但是誰料得到,在日復一日看了大家的心得文後,我竟然被洗。腦。了!

其實這種粗帶的交叉羅馬高跟鞋在各個賣場中幾乎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蹤跡,跟高有分七、九、十公分不等,底部有紅色或黑色,而顏色大多是象牙白、黑色兩種,偶爾會出現藕色、可可色或是灰色。之後又出現了變形體-利用魔鬼氈的氈黏式鞋帶,旁邊還有個小金扣更顯得華貴。


最後在眾多鞋款中我選擇了基本款的灰色。不選白色是因為白色易髒、黑色感覺又太沉重,想要選可可色可是感覺也很深,那就選淺灰色吧!無色系的鞋子應該很好搭,而且顏色也不會太重才對,即使從春天穿到秋天應該都很適合!


星巴巴的鞋跟和鞋體表面是不同色的,淺灰加上偏金色的鞋跟讓人感覺很成熟,也比較多變化。雖然十公分的高跟讓我有點恐懼,畢竟我不是一個習慣穿高跟鞋的人,但是前面有墊高的設計應該不會讓我走起來像馬吧?!

5/7下定刷卡,大約5/14到貨,G市場的速度整個大贏台貨賣家啊!

星巴巴的鞋盒,這個鞋盒裡乘載著多少少女的夢想呢?

先來說說我的腳的尺寸好了,我的左右腳不一樣大,右腳長約24CM/寬9CM左右,左腳長約23.5CM/寬約9.5CM左右,看了許多心得文後發現這雙的鞋版正常,但若是厚腳板或寬腳板應該要拿大半號,所以我就拿了24號的鞋子。


鞋子的正面照,顏色跟賣家相比比較暗一點,但並不是那種灰灰髒髒很暗沉的顏色,基本上幾乎沒有色差!我覺得賣家的圖片是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出來的顏色,但因為我房間的燈光偏黃所以看起來比較暗一點。


側面的弧度很美,皮也很軟。


鞋子的屁股照。可以看得出來拉鍊也是淺色系的,之前我看比較便宜的特價鞋那家,依據不同的跟高,後方拉鍊的顏色也不一樣,但想想看,如果是象牙白的鞋子配上黑色的拉鍊有多突兀多醜啊!
鞋跟的淺金黃色(不是很金)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很高貴的感覺,很適合想要走高雅OL風的人穿。


連內裡都是亮晶晶!


哈~鞋底很髒,因為迫不及待穿上去走來走去才想到要照相。鞋底的橫溝紋有一定深度,應該還挺防滑的,而且是MADE IN KOREA的唷!如果我拿到的是MIT的話應該也會哭吧~等於這雙鞋子過了兩次水,讓我多付運費。

好了~來看看實穿照吧!!石川先生請出場!!


首先是人矮腿短的代表照,完全沒有考慮搭配衣服,只是想哪條褲子可以表現我矮。肥。短的身材。



然後來看看增高照。

整個身形都拉長了不少,連我的頭都超出了鏡子的範圍咧!還記得我穿這雙鞋子出門的時候覺得自己好高啊~從一個157的哈比人瞬間變成167CM,站在水汪汪旁邊都快要可以平視他了咧!真開心~上面的空氣跟視野都好好啊~~~(大口呼吸~~~)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左腳比較小一點,所以露出來的指頭數比較多一點,但是左腳的腳板又比右腳厚且寬,所以穿起來還算剛剛好啦!

近照.....有未去角質的黑腳丫照= =a


我覺得弧度真的很美,腿本身很漂亮的人如果搭個短褲短裙就更棒了!如果像我一樣腿不漂亮的話,搭個牛仔褲就可以把整個身體的比例都變好。套一句我前前男友說的話是:"欸~~妳變正了耶!",就因為這麼一雙鞋而變正,姐妹們!快去買吧!

[石川後記]
不習慣超這麼高跟的人可能會有點不舒服,但基本上來說跟很穩也很好走。我穿了三~四個小時後回家把鞋子脫掉發現右腳大拇指外側(魚口的地方)被磨破皮了,右腳腳跟也有磨破皮的跡象,但是左腳大拇指外側只有起水泡,沒有破皮,腳跟也沒有磨到,不過為了這雙美鞋,我一定要努力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