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諾貝爾奶凍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9550696/9610388
   價位範圍:草莓奶凍、芋頭奶凍、芒果奶凍、紅豆奶凍、竹碳奶凍、日式草莓捲-150NTD
                       香草奶凍、巧克力奶凍、咖啡芝士鬆糕-130NTD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可選貨到付款或匯款)
   推薦菜色:日式芋頭奶凍捲
   官網:http://www.pieart.com.tw/


諾貝爾奶凍號稱是全台奶凍捲的始祖。在網路上芳名流傳已久,而且不像之前爆紅的D2惡魔蛋糕因為受歡迎而品質變差太多。

看著我還沒吃完的糖果屋爆米花,沒想到諾貝爾奶凍就這麼來了,這叫正在瘦集團成員的我情何以堪啊!諾貝爾奶凍百百款,但我還是敵不過芋頭跟巧克力的誘惑,原本只想要買一種的,最後還是買了兩款回家享用。

[日式巧克力奶凍捲-NTD130]

一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蓬鬆的巧克力毛巾捲外表,諾貝爾會受人喜愛我想除了本身產品的口味外,盒子的設計也相當重要,兩旁有提把可以輕易地把蛋糕體取出而不至於有手忙腳亂的狼狽感。
巧克力毛巾捲搭配鮮奶油與原味奶凍,三者滋味交錯下不會顯得過於甜膩。毛巾捲的部分吃得出巧克力味,蓬鬆但卻不乾澀的口感讓人覺得滿足;鮮奶油一向不是阿火的菜,因為好吃的鮮奶油並不多,諾貝爾的鮮奶油雖然不膩不甜,但也稱不上好吃到哪裡去;原味的奶凍口感特殊,不是奶酪也不像布丁,但又身兼兩者的軟嫩綿密的口感,可是卻又比在料理東西軍裡時常看到的ㄉㄨㄞ布丁來得硬質些。
我想這款奶凍捲對我而言的吸引力沒有那麼大,因為整體的感覺太平平無奇了,如果說以巧克力搭配咖啡鮮奶油的話或許可以多增加點口味的層次感而讓人感到更加驚艷。

[日式芋頭奶凍捲-NTD150]

日式芋頭奶凍捲一打開就看到淺紫色的毛巾捲,上面還有些許顆粒,而且連裡頭的奶油和奶凍都是呈現淺淺的紫色。整體吃起來就是濃厚的芋頭風味,像我這樣的芋頭控一定會愛死這款奶凍捲的!雖然不像是大甲有名的芋頭酥那樣芋頭味那麼明顯,可是由外而內層層疊疊堆積起來的芋頭香氣卻可以充斥口中,而且也不甜膩,讓人感到幸福萬分。


兩片奶凍捲就是超幸福的下午茶~

芋頭口味的回購率:60-70%,心血來潮時會跟一下團的程度,但不會自己主動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