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電視總覺得了解女人的男人遙不可及。

除了那些在電視劇裡面完美到不行的王子(但現在的男主角總是或多或少會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缺陷);除了那些在電視上高談闊論的兩性專家(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那麼了解女性?);除了那些在女人我最大裡面教眾家姐妹們化妝、保養、搭配服飾的大師們外,在現實生活中,誰是那麼的彬彬有禮?誰是那麼的仔細觀察你的內心?誰又能夠理解女人的衣服總是少一個衣櫃、買的保養品總是差了那麼一個功效就perfect、化妝品永遠都不夠試、不只有兩隻腳所以需要成千上百雙鞋子的心聲?

如果說心靈的契合與一眼瞬間的那種情感交流是註定兩人永不分離的無形化學變化,那麼外在的這些啟不像是替珠寶首飾挑一個高貴大方的盒子永久留存?像是美味可口的蛋糕也要有個相得益彰的蛋糕盒才拿得出來送人。

如果說soul mate是如此的難以尋找,那麼找個performace mate應該比較容易吧?!

我在大廳裡看著來來去去的男女,發現只有日本男生特別會打扮,甚至把眉毛修得一根雜毛也沒有,這種人一定很能夠了解女人的外表需要些甚麼,但是因為太了解了所以感覺也很恐怖。

前幾天我遇到了那個在脂粉堆中打滾三年的水汪汪,從搞不清楚化妝水、乳液到底是甚麼功用的傢伙,到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我說BB的眼線膠時就說:"嗯~是流雲眼線膠嗎?"或是我忘了那個以糖瓷為名的品牌時,竟然能夠毫不猶豫的說出"是PAUL & JOE"的怪咖!我只能說,水汪汪現在是我身邊最了解女人的男人了啊~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