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看著竄紅的田中千繪在廣告裡無辜的大喊:"你為什麼要欺戶偶!!"之後快樂的咬下蝦堡開心地說:"換偶來欺護你囉!"真是忍不住感到心有戚戚焉啊!這款新品已經出來一陣子了,但我卻直到一月底才有空來嚐這款新漢堡。


蝦堡鋪著滿滿的高麗菜絲,還隱約可見XO醬。


一口咬下~麵包依然鬆軟且香氣十足!這款蝦堡其實只是黃金蝦堡的塔塔醬改成XO醬罷了,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組合,因為如果用塔塔醬的話整個漢堡的味道太平淡了,我喜歡XO醬這種比較突出的味道。但是吃到後來有一點乾,如果醬可以再多一點點就更好了!XO醬說穿了並不是我們所熟知的那種XO醬的鹹辣鮮味,反而是帶著一點點的甜味,好像最近的新品都走甜甜的路線...像是之前的蜜汁牛肉堡、雙醬章魚也都比較偏甜。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的新品比較令人驚艷,最近的新品感覺有一點敷衍了事,可是還是比其他速食店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