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黃金)爆餡金牛角
   電話:0968581434
   價位範圍(每人):綜合90元/盒;養身綜合100元/盒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推薦菜色:無= =a
   官網:http://www.ihergo.com/store/milky



我是在愛合購上跟的團,最近雖然嚷嚷著要減肥要減肥,但是莫名其妙的跟了很多食物團(這次的牛角麵包、隔一個禮拜要面交的D2惡魔蛋糕、新美珍布丁蛋糕兩個、請郭經理幫我代買的香帥蛋糕、跟可愛的客服中心同事合購的諾貝爾奶凍蛋糕),天啊!這真的是要減肥的人嗎?!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感謝一下我可愛的主購,在綿綿細雨中跟大家面交,真得辛苦了!而且我拿到麵包時盒子竟然還溫溫的,代表這個麵包真的很新鮮耶!而且拿起來沉甸甸的,真開心~(整盒大約800公克)

現在是試吃價,普通口味的一盒六個90元,平均下來一個15元,聽說之後會回復原價是30元/個的樣子。我一餐吃一個可以讓我撐六天,對我而言很划算。

盒子上會有清楚的標誌是甚麼口味以及食用方式,我買的是綜合口味(那時候養身綜合還沒有推出),綜合口味的內容有香蔥、咖哩、奶酥、紅豆、葡萄、花生各一個,雖然裡面有我不是很愛的奶酥但無妨。


打開後可以看到排排站的牛角麵包們~


另外這個牛角麵包看起來有點油...因為光是拿回家的這段路上盒子就出現油漬了(大約5分鐘不到的時間),果然在體重與美食間是需要做出抉擇的!


其實這是我衝動之下的產物,話說當我很開心的告知同事說"嘿~我又合購了牛角麵包!"時,某同事卻很理智地說出"我也很愛吃麵包~可是牛角麵包太硬了我不喜歡。"登登登登!(請自動撥放第九號交響曲)我完全遺忘牛角麵包的口感比較偏硬,也是我不愛的麵包口感,天啊!該怎麼辦呢?!我只能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面對這盒牛角麵包了T^T

吃綜合口味就像在抽fortune cookie一樣,你只能從周圍的蛛絲馬跡學著如何當個名偵探柯南或金田一去猜想這是甚麼口味,千萬不要相信你的鼻子,因為一打開整個盒子都是香蔥的味道。

[奶酥口味]

我是從盒子裡最右邊開始吃的,拿出來時的手感比想像中軟一點,聞起來是香蔥的味道(這就是為什麼說不要相信鼻子的原因),可是旁邊的餡看起來是奶酥。



依照盒子指示微波1分鐘後終於要揭曉這是甚麼口味了!料理東西軍的斷面秀~~~~~

嗯~是奶酥,第一個就抽到籤王(對我而言啦!)以前很少吃到好吃的奶酥食品,不是太甜就是太油,而且我也不喜歡有些奶酥會夾帶著的那種椰粉口感,吃起來乾乾的很不舒服。
硬著頭皮咬下去,咦?!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可能是因為心裡一開始很抗拒奶酥的關係,所以當我吃到這個略帶點甜味,沒有椰粉乾乾口感的奶酥牛角麵包時竟然有點被吸引了!雖然不像名稱一樣多到"爆餡",但用料很實在,口口都吃得到奶酥。一開始我說不喜歡牛角麵包略硬的口感也沒有那麼明顯,我猜想應該是因為裡面有包餡,所以不是整個都是麵包體層層堆疊而導致略硬的口感。
整體而言帶點甜的奶酥環繞在麵包上,每吃一口都吃得到香甜的滋味,除此之外奶酥的油份也巧妙地與牛角麵包體融合,讓口感不會太乾。有些人會不喜歡奶酥烤焦的那種感覺,這個奶酥牛角裡面有少部分特別多奶酥或是有類似焦香的奶酥塊,但我覺得那樣很好吃,略帶點酥脆的口感在齒頰間迸發更誘人的香氣。
不是說奶酥牛角有驚為天人的美味,只是因為他顛覆了我多年以來討厭奶酥的印象所以覺得還不錯。

[紅豆口味]

第二個拿起的是這個外表有黑芝麻的牛角麵包,一開始看到它我心裡就想"應該是紅豆吧!",因為市售的紅豆麵包都很愛在頂上加幾顆黑芝麻。然而為了發揮偵探(?)精神,我還是用鼻子聞了聞,這又再一次證明千萬不要相信你的鼻子!因為我聞到的是咖哩口味= =a


紅豆餡不會過乾或過甜,我想是因為跟麵包合體的關係減少紅豆麵包常有的過膩的缺點,偶爾還吃得到粒狀的紅豆,雖然稱不上鬆軟可口,但是對於只要有紅豆就可以滿足一整天的我而言已經很開心了。雖然紅豆是我喜歡的口味,但是這個麵包卻讓我有了不好的印象。


為什麼印象會不好呢?因為我在裡面看到了一根頭毛Orz。雖然不是像指甲或是指頭這種感覺很可怕的玩意,但終究顯示了品管以及衛生上的疏失,不過本持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以及勤儉的客家精神(?!),阿火還是把頭毛拿掉然後把這個紅豆牛角麵包吃完了。

[葡萄乾口味]

其實不是葡萄口味而是葡萄"乾"口味,我懶得再重新上傳一張照片,就這樣將錯就錯吧!


從偷偷探頭的餡料不難想像它是葡萄乾口味。


可能是因為不是"醬料、抹醬"(例如紅豆、奶酥)類的餡料關係,所以看起來餡料有種驚為天人的豐富感,但其實吃起來就覺得還好,並沒有非常多。也因為內餡比較沒有油份的關係,導致麵包體吃起來極為乾硬。阿火不是很喜歡這款牛角麵包。

[花生口味]

外表綴以花生顆粒,擺明了就是告訴你"俺是花生口味滴!別用你的蠢鼻子聞我!",雖然早就已經預想這是花生口味,但還是忍不住先用鼻子聞了聞,嗯,咖哩的味道,我的鼻子大概該換了吧?!


這邊可以看到偷偷跑出來的花生餡~連在牛角尾巴都露餡囉!希望這個的餡可以多一點。


不能免俗的斷面秀,看起來頗空虛。重點在花生醬的口味,他不像是總統牌福源花生醬一樣那麼甜膩油亮,也不像一般市售的吉比花生醬是甜中帶鹹且滑順的口感。這款牛角麵包吃在嘴裡可以感受到花生的香氣,但卻不是那麼濃郁,吃得到花生的味道,但沒有過多的調味,比較像是偏向原味的感覺,只可惜整體口感仍然偏乾。

[咖哩口味]

這款外表綴以杏仁片的牛角麵包乍看之下還真是分不出來是甚麼咧!而即使湊近去聞,大概是因為盒子裡只剩下咖哩及香蔥兩種口味的關係,所以味道是混雜在一起的,可是一微波馬上就有咖哩的香氣從微波門的細縫隱約竄出。


你看看!各位觀眾!這才叫做爆餡吧?!吃到現在第五個了,才覺得"啊~果然是爆餡牛角!"。咖哩的味道淡淡的,原本我以為會像是一般麵包店所推出的咖哩麵包一樣偏向鹹或是辣的口味,可是這款咖哩牛角內餡只帶著淡淡的咖哩香,而整體的口味是偏甜的,我想小朋友也很適合吃這款牛角麵包。

[香蔥口味]

終於吃到最後一個也是我當時最想要吃的口味-香蔥。為什麼說是最想吃的呢?因為阿火本來就打算把這個牛角麵包當正餐,當正餐的話我還是習慣吃鹹口味的東西。香蔥的辨認標誌是上面的白芝麻。


從旁邊隱約爆出來不知道是燒焦的蔥還是甚麼的東西(姑且認為他是蔥吧!)也可以辨認出來是香蔥口味。


很空虛的斷面。雖然在微波時的確散發誘人的香蔥氣息,但是一切開來卻讓人感到失望無比。吃在嘴裡的香氣也比不上聞的香氣,一點都沒有滿足感。雖然說在牛角麵包的肚子部分(我的斷面是切在牛角麵包的中央,阿火所指的肚子部分是指斷面到牛角尖的中間部分)蔥包得比斷面看起來的多一些,但依然讓人失望。吃到後來完全只剩下麵包本身的鹹度而已。

[整體心得感想]
聽說六個九十元是特價,如果依照這種品質要變回原價,我的回購率是0%。若依照這種品質(但是要把衛生做好,千萬別再讓頭髮跟我打招呼!),並且維持目前的價格,我的回購率也不過是10-20%,也就是說不會特別想要買,不會特別為了這個開團,即使有人開團也不會特別想要跟,那甚麼時候會想要跟呢?大概就像現在一樣失心瘋的覺得錢會咬我的時候我才會買吧!
麵包整體口感偏乾硬,除非你吃到的口味是油脂比較多的,如此一來才能中和麵包體本身的缺點(不是三峽牛角麵包那種特有的口感唷!是單純麵包不好吃的乾硬的感覺)。我一直都按照賣家的指示微波1分鐘,可是因為放在冰箱比較久怕會變更乾,所以後來在微波前會在麵包上灑上一點水再微波,這個方法倒是可以解決麵包體過硬的缺點。
至於在賣家吸引人的"爆餡"部分阿火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六種口味的餡料都少得可憐(除了咖哩外),每一個牛角吃到後來都是在吃麵包而已,有的甚至在斷面後一些些,不到牛角尖的部分就已經沒有料了!或許是因為之前吃的爆漿餐包(特別是巴特里)讓人真正見識到爆漿的威力,所以難免對於這款牛角麵包也會有所期待,期待真的如同賣家說的"爆餡"。

呼~我要準備去吃我的D2惡魔蛋糕了!等會兒再來寫下一篇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