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生巧克力禮盒(百香果/榛果/威士忌/烏龍茶)

☆賣家名稱:Mori森製菓

★拍賣網址:http://www.morisweet.com/

☆網誌心得:

在2/14那天我收到了一盒巧克力,不過那是義理巧克力啊!(叫一個女生收義理巧克力真是傷感,不過反正人家都叫我大哥了,知道我愛吃而送來的巧克力感覺還不錯


Mori的盒子很可愛,粉藍底色搭上綻滿小花的樹,一種春天的氣息油然而生,就算我再man power,看到這個盒子的外觀也忍不住想要逼著嗓音說"好可愛唷~~~~"(結果應該會變成利菁的聲音)


這是四包一組的組合,由左上到左下順時針繞一圈分別是烏龍茶、榛果、百香果,以及威士忌的組合。


以外觀而言不會很大一包,但是其實份量還滿足夠的。


一包大約是13顆巧克力左右,因為照起來都一個模樣就不多拍啦!

榛果-
榛果口味是我們第一個拆開來吃的口味,入口覺得巧克力香氣足,不算是偏苦的巧克力(我平常吃法芙娜70%或是85%的,比較喜歡偏苦的巧克力),對我而言屬於偏甜的巧克力,但是對老媽而言卻是覺得剛剛好。我想這個甜度是屬於比較大眾化的甜度,我之前請人家吃85%的巧克力被吐出來說好難吃讓我好傷心T^T。離題了~跳回來!可能是我比較偏向重口味一點,一開始吃榛果口味時感覺不太出來,但是多吃幾顆以後可以感覺得出來巧克力中透出些許榛果香。

百香果-
接著是嚐鮮的百香果口味。百香果口味非常妙,一口咬下立刻感受到百香果的那股酸甜,喜歡百香果那種酸甜香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款巧克力。

烏龍茶-
烏龍茶跟榛果一樣味道沒有很明顯,屬於要多吃幾顆才能比較醞釀得出來的那種程度。

威士忌-
這四種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威士忌(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喝酒的關係!)。
威士忌生巧克力帶著濃醇酒香卻不嗆辣,也不像一般酒糖巧克力一樣內包酒汁糖液,咬開時一不留意就會弄得自己狼狽不堪。對於喜歡那種微微酒香氣息但不喜歡喝到一股腦酒汁的人而言,威士忌口味的生巧克力可以滿足一下"當大人"的慾望與幻想。

雖然說Mori的巧克力是用72%的巧克力去製作,但因為天加了鮮奶油與糖等等其他材料,難免使得甜度上升,這類生巧克力可能對於喜歡高趴數巧克力的人會比較不習慣。我喜歡的巧克力範圍還滿廣的,雖然覺得Mori對我而言偏甜了一些,但是生巧克力那種濃醇厚的口感還是深得我心。

口味上比較保守一點的人可以選擇烏龍茶/榛果/原味這三種;喜歡嘗鮮,口味接受度比較廣泛的可以試試看百香果,那款百香果香氣還頗重,而且很像在"吃"百香果一樣,卻不會讓人感到像吃真的百香果一樣酸得讓人害怕,重點是兩種味道碰撞並不突兀,還滿可以嘗試看看的;至於喜歡大人一點口味的當然就是要選擇威士忌啦!Mori有提供線上購買或是可以直接到台中店面購買~

又,Mori的巧克力很適合配茶或是不加糖的咖啡一起享用,透過蒸騰的熱氣更能把巧克力香散發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